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智酷网安卓论坛_三星精简版ROM刷机包_HTC伪官方RUU_完整完美ROOT内核_ODIN官方固件五件套下载_RECOVERY_刷机教程_保资料解锁_救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1 2
查看: 186|回复: 9

华为P20 pro固件CLT-AL01 8.1.0.109(SP2C00)_Android 8.1.0_EMUI8.1.0强刷救砖包

[复制链接]

7383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7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5-16 2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此跳转到合作淘宝商家
华为P20 pro固件CLT-AL01 8.1.0.109(SP2C00)_Android 8.1.0_EMUI8.1.0强刷救砖包

刷机包内有教程,直接按教程强刷固件救砖,另外有ROOT文件,如有需要,请直接搜索你的型号!
例如:Mate10搜索ALP-AL00   Mate9搜索MHA-AL00 然后从搜索结果中查找对应你手机的版本号!

如果你买的手机开机时提示 《非华为官方原装软件》很有可能是买到了灌装机!!!
由于近期发现市场上有很多灌装机,在手机里加入了大量的恶意程序和第三方应用。
严重侵害到了用户的利益!所以华为官方在手机上设置以上提示!刷此包可解决问题!
注意:《用户解锁BL和ROOT也会提示》

此固件是我们从售后购买的,其它论坛请勿转载!售后固件全部为强刷包,解压后里面有刷机教程!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站文件解压密码为:bbs.xxroot.com 不能解压的,请联系技术支持!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8-5-19 0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楼主了,谢谢!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5-19 08: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是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5-25 18: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萨芬萨格个撒啥说法完全缺乏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8-5-27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完整手机过程

0

主题

8

帖子

3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
发表于 2018-5-27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谢谢啊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5-27 19: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w我是来求包的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5-27 19: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澳门版的P20PRO能刷这个包吗|

0

主题

16

帖子

18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8-6-6 15: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w我是来求包的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6-7 17: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智酷网    

GMT+8, 2018-9-26 11:42 , Processed in 0.134424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xxroot.com X3.1 Licensed

© 2001-2013 bbs.xxroot.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